 沫沫

LOTTO(2)

   “你叫什么?愿意和我回家吗?”
   “我叫吴世勋。”

   朴灿烈一愣,然后瞬间反应过来,许是这个小家伙没有名字,才会把这个自己随口提到的小学同学的名字当做自己的姓名吧。
不过,无所谓的。我无所谓的,我不在意你是谁,我只在意我现在愿意照顾你,为你遮风挡雨。

“那么,我们回家吧。”
朴灿烈保持着伸手的姿势,却没有像中午那样抓住他的手,强硬的拉着他回家。

世勋抬头凝视着朴灿烈的脸,震惊、喜悦,甚至是不知所措。这个只见过一面的男人愿意带他回家,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。在我已经习惯漂泊,风餐露宿的时候,他愿意给我一个遮风挡雨的避风港,又是多幸运。
世勋慢慢的将自己的小手伸向朴灿烈,当触碰到他手的那一刻,一股暖流仿佛顺着他的手臂流向他的心脏。

朴灿烈也紧了紧手中的手,拉起他向家走去。
我不会再强硬的拉你回家,因为从此刻起,那将是你的家,是你随时可以来的地方。

进屋之后,吴世勋浑身都早已湿透,衣服滴滴答答的还在往地板滴水,头发也湿湿的贴在脸上。

朴灿烈怕小家伙感冒,就赶快牵着他到浴室。放好热水之后,帮小家伙脱衣服洗澡。但吴世勋显然没有在浴室洗过澡,洗头发什么的都不会。朴灿烈倒也耐心,蹲在浴池旁,把洗发液倒在手心,轻柔的给他洗头发。吴世勋也很乖 ,听任朴灿烈给他洗头。因为吴世勋的配合,洗澡很快就结束了。刚想把吴世勋从浴池抱出来,朴灿烈才想到家里没有适合吴世勋的衣服,连小号的浴袍都没有。
最后只能先用浴袍给人裹着出来,然后快步向卧室走。朴灿烈家不大,卧室也只有一个。小家伙最近也只能先和他睡一起。以后看来还要给小家伙收拾个房间了,果然多养了小家伙也是很麻烦的。

把吴世勋先放在被子里之后,朴灿烈开始翻箱倒柜的翻找自己小一点的衣服。但总归身材不一样,衣服都不适合。朴灿烈无奈的扶额,“世勋啊,你先穿这件吧,实在是没有合适的了。”
朴灿烈拿着一件天蓝色的衬衫给吴世勋穿上,因为太大,衣服到了吴世勋膝盖的位置。大衣服套着小娃娃,颇有俄罗斯套娃的感觉。再加上吴世勋皮肤本就白净,穿天蓝色的衣服更是显得清纯的不得了。

朴灿烈坐在床边,向世勋招了招手,示意世勋过来。
世勋也不犹豫,直直的向灿烈走过去。朴灿烈伸手一揽,世勋都整个人都窝在他的怀里了。

“世勋啊,以后要叫我灿烈哥呦。”
灿烈埋头在世勋的脖颈处,闻到了和自己身上一样的沐浴露的香气,真好,怀里的这个人散发着和我一样的味道。

怀里的人,默默的点了点头。
“灿烈哥。”

声音软软的,像棉花糖的感觉。
“世勋真乖。明天,咱们去买衣服吧再买点生活用品。再买好多棉花糖!”

“哥,喜欢棉花糖吗?”
世勋抓着灿烈的衣角,整个人窝在他怀里,眨着眼睛,糯糯的盯着灿烈看。

“喜欢啊,我们世勋就很像棉花糖呢。”
我很喜欢棉花糖,

我也很喜欢你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