 沫沫

LOTTO(4)

超市里,灿烈把世勋放在购物车里,一只手推着他往前走,一只手挑生活用品。但无论灿烈问世勋是否喜欢,世勋都只是点头,这点让灿烈有点苦恼。比起自己挑,他更想让世勋去挑选他所喜欢的东西。
   “世勋,想买什么,可以自己挑的哦。”

   “哥买的我都很喜欢。”
世勋看着推车里灿烈给自己挑的用品。心里其实早就高兴地不行。但从小已经习惯了看别人的脸色,这点让他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情感。快乐,痛苦,我都隐藏的很好。可是神啊,你能体会的到吧,我这快溢出对的喜悦,你一定能感受到吧。

“那世勋也一定很喜欢这个咯。”
灿烈把一个粉色的hello Kitty发夹别在了世勋头上,然后捂着肚子开怀大笑。

世勋头很小,发卡带在头上会显得很大,而且显得傻傻的。
吴世勋看灿烈嘲笑自己,拿下了带在头上的发夹,嘟着嘴说“哥,我又不是女生。”

“所以世勋并不喜欢这个发夹对吗?”
“嗯。”

“所以并不是哥买的你都喜欢啊。”
吴世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他只是不喜欢这个发卡,但其他的灿烈买的东西他真的都很喜欢。看着灿烈一件件的把刚才买的东西放回原处,世勋不敢拦着,但却快要急哭了。眼眶红红的,紧咬着下唇。

等到灿烈把最后一个东西 放回原处的时候,吴世勋的眼泪早已夺眶而出,五官都紧凑到了一起,但就是不肯哭出声,死死咬着嘴唇。
灿烈叹了口气,把小家伙从推车中抱出来,抱在怀里。世勋抓着他的领子,埋头于他的肩膀,泪水也展湿了他的衣服。

“世勋啊,我领你回家的时候,问你愿意吗?”
世勋一听这话,以为朴灿烈不愿意再养他了,抓着衣领的手握得更紧,也终于哭出了声音,有些歇斯底里的“哥,我会乖。我会乖。你别不要我。你别不要我。” 声音呜呜的,哭的也上气不接下气。

灿烈也觉得事态有点严重,这个小家伙把自己的话曲解的太严重了。
一手顺着吴世勋的背,然后亲吻着他的发顶,安慰着他的情绪。

“世勋那时候告诉我你愿意,所以我带你回家。现在也一样,我给你挑的,都是没有意义的。我想让我们世勋自己挑,挑世勋最喜欢的。然后以后这些东西会出现在我们共同的家。让我多了解你,好吗?主动告诉我你喜欢的,和你不喜欢的。”
看着世勋的情绪稳定了一点,把世勋放在了地上,拉着他的手,“那么,现在我们再来一次吧。这次世勋自己挑。”

从毛巾开始挑,世勋拿了一条没有花纹的棕色毛巾,摸起来很舒服,跟灿烈刚才挑的那个带喜羊羊形象的毛巾真是差距太大。
世勋每挑一个,都会抬头问问灿烈的意见。灿烈也都是一句话,“世勋喜欢就好啊。”

不过看着世勋挑的东西,灿烈突然觉得这孩子真是过分成熟了,刚才自己挑的那些,都好幼稚啊。
自嘲的笑了笑,看着前面正在挑杯子的世勋,“世勋啊,我们买两个一样的吧。”

“嗯。为什么啊,哥。”
“大人管这个叫情侣款,你们小孩不懂。哈哈哈哈”

无论你喜欢的东西是不是我喜欢的,都没关系的。
因为是你喜欢的,我会试着喜欢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5)